行走的老阿姨

被屏的就剩4篇文章了艹

渐变②

我感觉这两天快要写秃了……而且越写越纠结感觉人物越来越ooc了……

啊……总之各位客官请不要带着脑子看,因为怕因太ooc而被打死 祝食用愉快。

 

在把七弄回家后,柒就开始脱七的衣服准备给他洗个澡,毕竟浑身是酒气第二天起来的感觉不太好。柒刚把他的胳膊抬起来,七就开始小声哼哼。“阿七?还清醒吗?清醒的话把衣服脱了吧。”可七只是哼咛了两声就把头偏过去继续睡了。“看来是喝太多了,在睡梦里还感觉难受啊”柒想着就加快了脱衣服的速度,最后还只剩下内裤的时候柒犹豫了。他盯着七的内裤僵直了好久,喉结随着吞咽的动作上下滑动,最后还是伸出手拉下了七的内裤。他感觉自己的心跳的很快,比第一次偷亲七时跳的还快。柒伸出手触摸到七的胯骨,又顺着人鱼线手指向下滑动,柒感觉自己的心快要跳出来了。这时七突然嗯了一声,柒猛地收回了自己的手按在旁边的桌子上大喘气。在平复了心情之后柒再次转过来,把七抱了起来去了浴室“变沉了,看来最近长胖了。”清洗完之后柒就为他穿好了睡衣再次抱回了床上“头发还有些润,但发根不湿,挺好。省的明天又说自己的头发炸了”柒想着想着便笑出了声。看着七安静的睡颜柒感觉自己又有些躁动,“不行,又不是十六七岁的毛孩子了,不能冲动”柒攥紧拳头想着。但看着眼前的人不同平日的安静的睡着,听着他平稳的呼吸声,柒还是在再三确定他睡着后,在他的唇上留下了一个吻,一个饱含着柒此时的甜蜜和他长期暗恋的苦涩的吻。

“啊……早上了。”七感受着阳光和宿醉后的头疼,拿起手机瞄了一眼“啊……中午了,幸好今天没课啊。”七想撑着床坐起来,但又感觉自己的后脑勺像是撞了墙,最后还是泄气的躺回了床上“啊……疼啊――”“阿七,醒了吗?”柒在听到响动后就来到了七的卧室。“嗯,头好疼啊――”七躺在床上哀嚎。“别叫了,桌子上有醒酒汤,喝了就出来吃饭。”“哦。”七从床上爬起来看着满满一碗醒酒汤“这怕不是要把我喝吐……看来昨晚是真的醉的不轻啊”七想着就端起那碗汤开始喝“呃…嗝…醋放的有点多了。”七走出去把碗放在了餐桌上,“我们今天中午吃什么啊?”“糖醋里脊,蚝油生菜还有鱼汤。”柒在厨房里回答道,“过来端饭。”“哦。”七顺手把碗放进了洗碗池里,“哇,好香哦!”“嗯,不许偷吃。”“切,小气。”七端着饭菜走向了餐桌。“柒,好了没?我饿了!”七端端正正的坐在桌子旁等着开饭。“好了,等我把鱼汤端出来。”等柒把汤放在桌子上才发现没有拿筷子“唉,你啊,饿死算了。”“嘿嘿。”柒无奈的笑笑又转过身去拿筷子,顺便拿了盛汤用的小碗和勺子。

“阿柒。”“嗯?”“我给你说个事情!”“什么事这么高兴?”柒看他一眼,继续用勺子舀着汤“我找到女朋友了!”柒盛汤的手顿了一下又继续动作,看似不在意的问道“嗯,是谁啊?”“是一个叫梅花十三的女孩!她很有气质的!虽然有时也会很害羞,有些傲娇。”“那昨天晚上……是你们一起出去吃饭了?”柒把汤放在七的面前“对啊,昨天那群小子还总灌她酒,最后还都是我帮她挡了。”七用勺子舀了一勺鱼汤喝了一口“嗯!好鲜啊!又进步了,不错!”听了七的夸奖柒也没有表现的有多开心,他拿着筷子却在发呆,七的饭已经吃了小半碗了柒还没有动筷子。终于,七看出来不对了,“柒?你怎么不吃啊……你投毒了??你投毒我就不吃了啊!”七说着又扒拉了两口饭。柒看着他的样子终于又笑了出来,“没事,这两天备的课出现了瓶颈,刚刚在想怎么突破。”柒拿起筷子开始吃饭“嗯――备课啊,是前两天你说的课?”“对。”“听昨天晚上那群家伙们说他们准备上这节课了……诶,对了!今天晚上我们出去吃饭吧!”七突然很兴奋的对柒说着“你…昨天晚上不是刚出去吃过吗?……是我最近做的饭不好吃吗?”“不是!怎么会!我是想带你去认识认识我女朋友,这里是你家,带她来你这里不好吧。”七有些尴尬的嘿嘿笑笑,又继续吃饭了。柒这下是真的吃不下去了,象征性的吃了两口后就放下了筷子,“我吃好了,你继续吃。”“嗯?柒你怎么了,不应该吃这么少啊。”“我…早上我也做了你的饭,但你没起,我就把你的那份也吃了…现在还不饿。”“哦。那你接下来要忙吗,我快吃完了,一会儿看个电影?”“算了吧,我要接着备课了,明天就要讲这节课了。”“那好吧…你忙,我吃饭。”说完,七就扭过来身继续扒拉自己的饭。

柒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坐在椅子上对着已经准备完的课件发呆“怎么办…要被抢走了…他什么时候认识的这个女朋友?为什么没告诉我?今晚还要去见他女朋友…不想见…为什么要见…他为什么要交女朋友…我们两个一直在一起不好吗…怎样才能留下他…怎么办…怎么办……锁起来吧,让他离不开我就好了”“阿柒――我切了苹果你要吃吗?”七的声音在门外响起,这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柒猛地回过神,“啊……嗯,好。”柒起身去开门,看见门口的七正咧着嘴笑。柒看见后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拿了一块苹果走了出去,“还要看电影吗?”“啊?你不备课了?”“备完了,本来就只剩下一点了。”“那好,我找找《金Ο脱壳》”“……阿七,今天晚上我们去哪里吃饭?”“你答应去了!”七的语气满溢出惊喜。“嗯,那我们去哪里,需要我带酒吗?”“阿柒酿的酒啊……当然好啊!感觉好久都没喝到了。啊!开始了。”电视前有两个青年 一个投心于电影中,另一个则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我该祝福他吗?

夜晚如期而至,柒穿上西装带着酒前往约定地点。“先生请问有预约吗?”“713隔间,谢谢。”“好的先生这边请。”柒跟着服务生来到电梯口,“先生请直接按7楼,那里有服务生等候。”“谢谢。”柒进入电梯后脑里一直萦绕着713这个数字,不禁轻笑出声,“呵,七十三?小学生吗?真让人烦躁啊……”柒靠在墙上看着数字逐渐走到7。“叮”“先生你好,713隔间是吗?请往这边走。”服务生的胳膊伸向右边。“前方第5个房间就是。”柒一步挨着一步慢慢向前走着,脑内的思考却没有那么慢条斯理“我一会儿应该怎么说?祝你们幸福?不行,太刻意了,七和你在一起真是有福气啊。也不行,像个老奶奶样的……啧,真麻烦。”等到柒在门口站定了,也没想到能交谈下去的话语。叹了口气后柒推开了房间门,却看到了柒和另一个人吻在一起。柒睁大了眼睛,握着酒瓶的手不断收紧,感觉到心脏猛地抽了一下,心中是难以言喻的痛苦。“你们……”柒在缓过神后还是开口了,“感情真好。”女孩像是受到了惊吓一样使劲捶打了七一下然后猛地推开了。“哟,阿柒来了。”七吃痛地揉着胸口转向了柒。“这就是我女朋友,梅花十三。”然后又转向梅花十三说,“这就是我从小到大的玩伴,阿柒。”“来来来,我们坐吧。”

吃饭的过程中气氛着实很尴尬,只要七不说话空气就非常安静,只有筷子触碰到餐具时的声音。在这期间柒还会时不时的瞥梅花十三一眼,这让梅花十三很不舒服。终于长达一个小时的用餐时间结束了,在走出饭店后七犹豫了一下但还是叫住了柒“柒…我和十三准备去那边玩,你要和我们一起吗?”“……不用了,我直接回家就好。”柒看见梅花十三明显松了一口气“你今晚几点回来?”“啊…我…今晚不回去了。”七握了握梅花十三的手,“我在学校外面不是还租的有房子吗,总是去你那里住,我都快忘记了,这样不太好吧。”“……我知道了。”听完七的解释,柒就坐进了车里直接驱车离开了。

柒坐在车里没有像往常那样打开音乐,而是紧紧抓着方向盘,直到指骨关节发白也没放松些。终于在郊区的一栋房子前他停下了,他看着这栋房子若有所思,最终走了进去。

“阿七。”“嗯?”“你那个朋友是叫柒吧。”“对啊,怎么了?”七和梅花十三挽着手在路边走着,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没什么……你有没有发现刚才在吃饭时他总是在悄悄瞥咱俩?”“他瞥了?没注意到啊,按他的作风应该不会这么做啊。想多了吧,别在意。”梅花十三没有再接话,只是在心里又琢磨了一下。这时七停下来拉起梅花十三的手轻轻吻了一下,梅花十三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七又吻了一下,说:“梅小姐,今夜月光这么好,要和我继续去约会吗?”梅花十三一下子把手抽出来捂着脸“你话好多啊!”“那我就当你答应喽。”七心情极好的搂着梅花十三继续向前走,在月光下对她小声的唱着情歌。

第二天七像往常一样到了学校,吹着口哨漫不经心的走着,突然身后的同学冲了过来猛地搂住了七的脖子“小子,说,昨天晚上哪儿浪去了?”“没去哪儿啊。你先松开要勒死我了。”“嘿,你还不讲实话,我昨天晚上看见你和你的小女朋友在街上逛了。”“逛街而已啊,有必要这样追问吗?诶,你快松开!这样很难受诶!”“你不说我就不松!嘿嘿。”两个男生在走廊上打打闹闹,没有太在意其他人的视线。“伍六七,别在走廊上打闹,影响别人。”七在听到有人叫他时先是一愣,还没开口就被训斥憋了回去。“啊啊教授好!对不起教授!”另一个学生到时没像七那么淡定,直接被吓的叫了出来“没事,下次注意点。”直到柒走过去,他都没再看伍六七一眼。“诶,阿七,你俩关系不是一直挺好的嘛,今天咋了?”“不知道,昨天晚上还好好的……吧。”七说着突然想到昨天晚上梅花十三说的话。“你说会不会是因为你谈恋爱了,但他还没有女朋友嫉妒的吧?”“不可能!我俩从小一块儿长大,有多少女孩追他我不知道?”“那……”“别问了,走吧,一会儿要上课了。”同学还想再问点什么七突然打断向前走了。

之后七想去找柒问清楚是怎么回事,但他却怎么也找不到柒。想去办公室问,却被告知已经去停车场且可能已经开车回家了,想去教室找,却因坐的太靠后,等走出去时人已经没影了。想在教室门口堵,柒却总是能顺着人流轻易地能混过去。最后七看准柒进了厕所,就站在厕所门口等,终于把柒等出来时柒却像没看见他一样径直走了过去。七真的生气了,他冲过去挡在柒的面前“喂!你搞咩啊!一星期了!干嘛不理我!我干什么了!?”柒依旧无视,绕过他继续走。“你!”七因为他的做法气的不知道怎么说话,“你一星期不理我就不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吗!?”这次柒停下了,还扭过来走向了他,直到把他逼到了墙角。“我考虑你的感受了啊。你有女朋友了,你们过的很好,你不需要我了。这就是我的考虑。”柒说完就扭头走了,只留下七一人在角落里发愣。

七后来回到家里,摊在沙发上就开始发呆,平时这时候都有柒来叫他说“先去换换衣服洗个澡吧 ,会舒服一点。”“……啊――柒很温柔啊,我上次就那样走了……是我的错啊。”七又摊一会儿还是从沙发上弹了起来,拿起了柒家的钥匙。

在柒还没到家时他就有些警觉,因为自己家的灯亮了,而他也没给家里的人工智能下指令。等到他打开了家门才有所放松――门口多了一双鞋,是七常穿的鞋。等到他把门关上向里面走时才发现桌子上已经摆了两道菜了。“阿柒?你回来了!先去把外套脱了洗洗手,一会儿我们就吃饭。”七的脑袋从厨房里探出来,对柒笑了笑又缩了回去。柒愣了一下,就回到了自己的卧室把外套挂上又到卫生间洗了手。等他坐到椅子上时七还在厨房里忙碌,柒看着他的背影不由得有些出神。“好了!阿柒来帮忙端一下饭。”柒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缓缓走到了厨房却没有去端饭菜而是直接从后面搂住了七。七被他这样的举动吓了一跳,接着就笑出了声“原来像你这样的无情的人还有柔软的一面啊。前两天是谁还不理我来着?”柒没有回答,而是收拢了胳膊“诶呀,别闹。去端饭。”七用肩膀抵了一下靠在上面的脑袋,柒这才松开手去端饭。

终于,菜都上齐了,两个人坐在一起吃饭却谁都不开口,只有落筷夹菜和起筷吃饭时的声音。“哇――气氛好尴尬,这不是又和上次一样了吗?不对,我是来道歉的”七表面上冷静的吃着饭而内心的想法像雨季的壶口瀑布,各种奔腾。“嗯……”“阿七……”柒和七同时开口,这种巧合让两个人都抬起了脸,不再只是专注于饭菜“你先说。”柒先开口打破了这微妙的氛围。“呃……我今天来…其实是来道歉的。”七放下了碗筷有些尴尬的说到“我之前一直只想着自己的事,忽略了你的感受,今天还说了这样的话……对不起。”柒还是端着碗,没有说话。“……阿柒?”“去把盐拿来,这个汤甜了。”柒放下碗突然说到“哦…哦…好。”七起身到厨房打开柜子拿盐“你和梅…梅小姐也是这样一起生活的?”柒开口问道,“嗯?不是啊,我们没住在一起。”七拿着盐走了出来,拿起勺子舀了勺汤“确实甜了。”七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人接着说“那天晚上我们确实是又出去玩了,我没带她回家过夜,我也没有带她去开房。那天晚上玩儿到11点我就送她回家了。毕竟天太晚了,她家住的离这里也不近,等我回到家里看表已经十二点半了,这时候再去你家敲门不好吧 然后我就直接在那里睡了。”七把盐撒进汤里后用勺子搅了搅,又用勺子舀起了一勺尝了尝“这次好多了,你尝尝。”柒没有接递来的勺子这让七有点尴尬,刚准备放下勺子坐下柒突然握住了七的手“我……对你不好吗?”这突如其来的举动让七吓了一跳“啊?啊,好啊。”柒也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握着七的手腕从桌子边绕过来“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你觉得无聊吗?”“没…没有啊,挺好的。”“那七你愿意一直和我在一起吗?”“愿……”意字还没说出口七突然想到柒会不会是因为自己一个人太无聊想逼他和梅花十三分手,顿时有点生气然后就喊出“不愿意!”柒这时候向前逼近的身形顿住了。七又接着说“我都要大三了,恋爱肯定是会谈的!你不能我谈一个你拆一个吧!所以你也应该找个女朋友了,没有兄弟在的时候还有女朋友可以pe――唔!”没等七说完柒就猛地亲了上去,因为太过大力甚至还磕到了七的嘴唇。柒的舌头在七的嘴里不断搅缠,这让七感到头脑发懵。“唔!唔唔!”七想推开柒,却被牢牢按在怀里。最后还是七猛地抽出了自己的手重击柒的腹部才结束了这个吻“你!……”“你说过你想一直和我在一起!因为你我才愿意在拿到其他公司的offer后还在这个学校留任!因为你说过我才买了这套房子让我们两个人住!因为你说过!你说过啊!”七被他这样前所未有的失态模样给吓到了“我喜欢你你知道吗……我一直喜欢你,初中到高中到大学到现在,我一直都很喜欢你…爱你。你的笑你的气你的一举一动,我都很喜欢……但是你的回答呢……我一直等不到。”七被他说的话给吓到了,七作为一个直男听到这样一个热烈而真切的表白没有感到感动反而有些难受或者说“……恶心。”柒听见他的话猛地抬头露出了不常有的惊讶面孔。此时的七面色凝重,嘴唇紧紧的抿在一起,半晌才说出了“放开我”这三个字。七摸着自己的手腕忽然想到了什么,问他说“你……你之前对我说过喜欢吧。”“……是。”“那时候你的喜欢就已经是这个意思了吗。”“……是。”空气又安静了下来。过了一会儿七那气的颤抖的声音才发了出来“我……一直把你当我的同伴,我的好兄弟,我毕生的挚友,我可以一辈子都依靠的人!而你呢!?你把我当什么?你把我当成朋友了吗!?你是一心只想搞我吧!”七把心中的气愤都吼了出来,之后就有只剩下了剧烈的呼吸声“……绝交吧,我难以想象你每天都是用怎样的眼光来看我的。这让我感觉到……恶心。”七绕开柒打开了门走了出去。柒还是沉浸在他说的那番话中,心被撕碎的感觉真的不好受。他缓步走回了餐桌旁,重新坐下,给自己舀了碗汤,尝了口“……咸了,咸到发苦。”他把勺子放下,用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别走啊……别留下我一个人啊……连走过去撞我一下都不愿意啊……”柒的肩膀在小幅度抽动,泪顺着指缝“吧嗒”滴到碗里。

tbc.

各位客官,又 是 我 。我在想接下来的剧情该怎么该怎么走,虽然已经有了初稿,但按初稿写肯定要搞 颜 色 ,所以在想接下来要怎么写。如果有小可爱有点子的话可以来找我玩哦!(没有的也可以哦!我超甜的!)可以在评论下面讲讲想法,我会暗中观察的!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