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老阿姨

被屏的就剩4篇文章了艹

写个公告

emmm我被搞了,《渐变》系列可能要停一停。

近段时间各圈子的很多作品被lofter給屏了。回过头发现我的也没有了,很多被(迫)设为了仅自己可见。《渐变》系列被屏的也只剩下一篇了,新篇还没有搞出来完旧篇就被其他人給搞了有点气人呢。

最近小伙伴给我提了个醒说伍六七官方发话了,表示支持同人创作同时也要求同人创作要符合正能量。我又看了看《渐变》的文案emmmm……看来我要背着官方写了。

再者我看了看我的文笔,我又去看了看其他老师的文笔emmmmm我是个垃圾
所以我确实需要停一停,训练一下自己虽然可能没有效果之后等时机成熟了会继续《渐变》系列。

在这里写个公告,也不打tag了,不是什么大事打扰到别人就不好了。柒七会继续吃,文改写还要写,不会变成僵尸号的!(大概……可能吧)

我会想想办法把《渐变》中还算正常的剧情发出来,如果还被屏……那就歇歇吧。
那就这样,ciao!

评论(1)

热度(3)